左右时光:

看到了5月29日lofter的开屏文件。这大概是lofter第一次由用户来决定的开屏。


【敲黑板,划重点】叶神的开屏会在5月29日00:00准时上线【刚刚和主策划确认的信息】




记得当时主策划和我聊到这个活动的时候,我觉得棒呆了。我抱着主策划的腿哭着喊爸爸我爱你一辈子【滚!】




主策划的本意是30万的tag,结果被其他小伙伴拦住,改成了10万。而我大全职圈似乎只用了三天就完成了这个任务。任务达成的时候,主策划在旁边嚎,你们都不信我,我就说可以30万。




这个主策划也是很好玩,压根没有看过全职,却对我圈信心十足,为了这个开屏活动,也是满门忠烈,和阅文沟通,和企鹅沟通。拿到了虫爹的感谢信【这是什么鬼】和官方新图。【是的,这两样东西我都有看见了,只能说棒呆了!】




其实最想说的是,谢谢一切。


谢谢lofter开启了这场活动,谢谢你们的费心费力。


谢谢蝴蝶蓝,谢谢你写了这么棒的小说,谢谢你创造了叶修这个角色。


谢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大家,谢谢你们将叶修在2016年5月29日这天带到了我们这个世界。


谢谢。


 


最后。


主策划啊,你真不打算入我大全职坑?!

评论
热度(458)